(攝影/REUTERS/Mohamed Abd El Ghany;畫面動態設計/黃禹禛、黃世澤)

10個伊斯蘭文化知識,了解穆斯林的生活守則












誰幫我們完成這篇文章

包修平
包修平
諮詢專家
暨南國際大學歷史系助理教授。大學念歷史系時,因對中東及伊斯蘭有濃厚的興趣,在阿拉伯語文學系及外交系修讀相關課程。外交研究所畢業後,短暫在海運業工作。在30歲時前往英國埃克塞特大學,攻讀巴勒斯坦研究博士。
陳韻如
陳韻如
文字、責任編輯
《少年報導者》編輯。新聞系畢業後,就投入編輯這份工作,非常努力讓每一篇報導都美美的呈現在讀者面前,希望你也喜歡這篇文章。
鄭宇辰
鄭宇辰
攝影
攝影師用影像表達自己的觀點跟想法,其實就跟作家寫文字很像,都是需要縝密的規劃與反覆思考,才能將作品質量提升。興趣是看書、聽音樂、逛展覽、看電影、以及旅行,吸收別的創作者所創作的內容,往往都能讓人獲益良多,而旅行也是提升敏銳度與增廣見聞的最佳良品。面對這個世界你也有什麼疑問嗎?嘗試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來拋出問題,一切都會有明朗的一天。
黃禹禛
黃禹禛
設計
《報導者》資深設計師。從新聞系半路出家的設計師,主要任務是把複雜的資訊變成好懂、好讀的圖像。轉化故事不太容易,但我會繼續努力!
黃世澤
黃世澤
設計
《報導者》攝影主任。相信影像是普世語言,努力以攝影與人溝通、講述故事,追尋意義。
楊惠君
楊惠君
核稿
《少年報導者》總監。從沒有手機和電腦的時代開始當記者。記者是挖礦人、是點燈人、是魔術師──要挖掘世界的不堪,為喪志的人點燈,將悲傷的事幻化成美麗的彩虹⋯⋯常常會失敗,但不能放棄去做到。

你的參與,可以讓報導點亮世界

一篇豐富、精彩和專業的報導,要經過記者、攝影、設計師、編輯,還有許多專家才能完成,完成後還要靠著社群編輯、行銷企劃,才能送到你的眼前。我們所有的努力,都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這個世界,更希望你對這個世界發出提問。讓每一篇報導點亮世界,訂閱我們、歡迎投稿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