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教育】
【兩岸關係】
【交通】
【少子化】
完整「請問總統候選人」採訪與大提問
【後續與迴響】(2024.01.13)
(圖片提供/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;設計/黃禹禛)
請問總統候選人

【孩子大提問】柯文哲、賴清德、侯友宜對中小學生問題完整書面回覆












誰幫我們完成這篇文章

邱紹雯
邱紹雯
文字
《少年報導者》主編。不只是記者,也是一個希望用自己的工作陪伴孩子成長,能為孩子留下些什麼的母親。
余志偉
余志偉
攝影
《少年報導者》攝影監製。與攝影一同死去,在影像中追尋人生、體察社會,浮游於知識的汪洋。
陳宇弘
陳宇弘
攝影
影像工作者,畢業於政治大學廣電系。努力以影像記錄與創作,摸索影像的不同可能,期許自己持續以攝影實踐作為目標,繼續在影像洪流中前進。
黃禹禛
黃禹禛
設計
《報導者》資深設計師。從新聞系半路出家的設計師,主要任務是把複雜的資訊變成好懂、好讀的圖像。轉化故事不太容易,但我會繼續努力!
楊惠君
楊惠君
核稿
《少年報導者》總監。從沒有手機和電腦的時代開始當記者。記者是挖礦人、是點燈人、是魔術師──要挖掘世界的不堪,為喪志的人點燈,將悲傷的事幻化成美麗的彩虹⋯⋯常常會失敗,但不能放棄去做到。
陳韻如
陳韻如
責任編輯
《少年報導者》編輯。新聞系畢業後,就投入編輯這份工作,非常努力讓每一篇報導都美美的呈現在讀者面前,希望你也喜歡這篇文章。

你的參與,可以讓報導點亮世界

一篇豐富、精彩和專業的報導,要經過記者、攝影、設計師、編輯,還有許多專家才能完成,完成後還要靠著社群編輯、行銷企劃,才能送到你的眼前。我們所有的努力,都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這個世界,更希望你對這個世界發出提問。讓每一篇報導點亮世界,訂閱我們、歡迎投稿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