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年級破關難度★★★★★
把高燒當火系魔法修練,原來「盡力」才是大絕招
(插畫/王家琛)
小讀者連線

小評論員林哲旭/人生RPG遊戲,考試魔王一再升級,卻無法開外掛破關












誰幫我們完成這篇文章

林哲旭
林哲旭
文字
我是個五年級的小學生,喜歡鋼琴、籃球、寫作,有一個自己的YouTube頻道,分享著我喜歡的生活,雖然訂閱人數很少,但是很希望大家可以認識我。
王家琛
王家琛
設計
設計系畢業的插畫及手刺繡工作者,喜歡將生活中的見聞以不同媒材紀錄。理性設計;感性創作。透過雙手把模糊的感知化作具體圖像進行溝通,引導觀者走進故事。
陳韻如
陳韻如
責任編輯
《少年報導者》編輯。新聞系畢業後,就投入編輯這份工作,非常努力讓每一篇報導都美美的呈現在讀者面前,希望你也喜歡這篇文章。

你的參與,可以讓報導點亮世界

一篇豐富、精彩和專業的報導,要經過記者、攝影、設計師、編輯,還有許多專家才能完成,完成後還要靠著社群編輯、行銷企劃,才能送到你的眼前。我們所有的努力,都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這個世界,更希望你對這個世界發出提問。讓每一篇報導點亮世界,訂閱我們、歡迎投稿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