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全台日照時數最短?陽明山更勝一籌
蘇澳冬季平均雨量全台最高,為什麼?
聖嬰現象影響,多雨的宜蘭也可能出現溪床乾涸
(插畫/藍酪)

陽明山「命中缺陽」,全台日照時數最短就是它?












誰幫我們完成這篇文章

鄭明典
鄭明典
諮詢專家
前中央氣象局局長。擁有超過30年研究氣象的專業經驗,常在個人Facebook上談論氣象,以簡單易懂的語言,為大眾解釋複雜難懂的氣象圖表與數據。
嚴文廷
嚴文廷
文字
《報導者》副採訪主任。因為熱愛棒球,夢想能邊看球賽邊工作而選擇記者這個行業,誤打誤撞發現原來新聞如此迷人,能比別人更早接收新知、更能探索真相,所以對這工作樂此不疲,總是期待每天接觸的新鮮事。
藍酪
藍酪
設計
喜歡用插畫說故事的插畫家。
陳韻如
陳韻如
責任編輯
《少年報導者》編輯。新聞系畢業後,就投入編輯這份工作,非常努力讓每一篇報導都美美的呈現在讀者面前,希望你也喜歡這篇文章。

你的參與,可以讓報導點亮世界

一篇豐富、精彩和專業的報導,要經過記者、攝影、設計師、編輯,還有許多專家才能完成,完成後還要靠著社群編輯、行銷企劃,才能送到你的眼前。我們所有的努力,都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這個世界,更希望你對這個世界發出提問。讓每一篇報導點亮世界,訂閱我們、歡迎投稿。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