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深度學習(Deep Learning)
#生成式AI
#深偽技術(Deepfake)
Q1:AI繼續發展下去,會取代人的創意,以及人和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嗎?
Q2:有些人會使用AI模仿專家的聲音、長相,以此傳播一些假的訊息,我們要如何分辨影片的真實性?
Q3:如果AI進步到有自主行為能力時,有可能會違背倫理道德,做出毀滅人類社會的行為嗎?
Q4:如果以後所有事情都給AI做,人類就會變得一無是處。我們該如何證明自己的價值和應對呢?
Podcast

法律白話文運動的AI關鍵字:生成式AI會取代人類創意嗎?深偽技術下如何分辨假訊息?各國如何為AI制訂新規範?












誰幫我們完成這篇文章

編輯部
編輯部
文字
《少年報導者》是由非營利媒體《報導者》針對兒少打造的深度新聞報導品牌,與兒童和少年一起理解世界,參與未來。

你的參與,可以讓報導點亮世界

一篇豐富、精彩和專業的報導,要經過記者、攝影、設計師、編輯,還有許多專家才能完成,完成後還要靠著社群編輯、行銷企劃,才能送到你的眼前。我們所有的努力,都希望能幫助你更了解這個世界,更希望你對這個世界發出提問。讓每一篇報導點亮世界,訂閱我們、歡迎投稿。

相關文章